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正文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情况说明

时间:2018-11-20    作者:    阅读:

2017年7月24日,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推荐,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入选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继宁夏大学之后,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成为自治区第二家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以下简称“基地”)

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是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认定,对专业技术人员进行知识更新,拓展知识结构,提高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为基本内容开展教育培训的机构,是国家培养培训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的服务平台。

一、基地主要职责

承担国家、自治区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培训项目、培训专家、教材资源、数据库开发、在线学习平台建设和课题研究等任务并着重加强科研成果的教学资源转化功能。

二、基地建设及业务关系

国家和自治区都有相关配套经费,都已到账。经费用于国家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培训项目开发、专家师资、教材资源、数据库开发、在线学习平台建设和课题研究等。自治区人社厅是基地的管理单位;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是基地的建设单位,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具体负责基地的建设、管理和运行,接受国家人社部和自治区人社厅的监督和指导。

三、基地主要任务

1.承接国家人社部、自治区人社厅交办的各类专业技术人员的培训任务。

2.承接宁夏及周边地区行业企业交办的各级各类高级研修班,急需紧缺人才培训班、岗位培训班及其他人才培训项目。

3. 对继续教育培训课题进行立项研究。

4.基地每年至少要承担和完成2000名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的培训任务。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409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