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公示公告>>正文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安排及注意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0-05-30    作者:    阅读: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安排及注意事项的通知

(学生版)

为保证考生能够顺利参加2020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现根据《期末考试调整的通知》将具体安排和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范围

考生范围:所有2020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约考的考生。

二、考试方式

1、开卷考试

开卷考试课程以课程作业、课程设计或课程论文等形式进行考核。

考生登陆考试平台,在“离线考试”模块查看或下载题目,在答题纸上手写作答,之后扫描或拍照上传文件,文件为PDF格式(多张答题图片须合成一个PDF文件),可重复提交,以最后一次提交为最终答卷。

2、闭卷考试

闭卷考试课程以在线考试的形式进行考核,在规定的考试时间内随时可以参加在线考试。

考生登录考试平台,身份识别验证通过后,在“在线考试”模块下进行答题,每门课程90分钟,每门课程可重复考两次,以客观题分数最高的答卷为最终答卷。

三、考试时间

1、开卷考试课程的答卷,提交日期为6月10日-6月15日。

2、闭卷考试课程中,《西方经济学》和《模拟与数字电路》两门课的在线考试时间安排在6月19日-6月21日8:00--18:00。其他课程的在线考试时间安排在6月20日-6月21日8:00--18:00见下表:

考试时间

考试课程

客观题

主观题

2020年6月19日至6月21日,每天8:00--18:00

西方经济学

电脑输入作答

电脑输入作答

模拟与数字电路

电脑输入作答

需要手写作答的,在纸上书写解题过程,手机拍照作答的内容,按试题要求上传图片。

2020年6月20日至6月21日,每天8:00--18:00

电路与信号、高等数学、工程数学、离散数学、普通物理、数据通信、数字通信技术与应用、线性代数

电脑输入作答

需要手写作答的,在纸上书写解题过程,手机拍照作答的内容,按试题要求上传图片。

其它课程

电脑输入作答

电脑输入作答

四、考试准备

1、考试课程复习题

开卷考试的复习题由教师自行安排,闭卷考试的复习题于6月1日前发布在教学平台的资源空间内。

2、考试课程阶段作业

开卷考试课和闭卷考试课的阶段作业须在6月7日之前完成。所有课程的总评成绩以阶段作业成绩和考试成绩按比例合成。

3、考试课程所需设备

开卷考试课和闭卷考试课均采用第三方考试平台进行考核。考生需要提前配备以下考试环境:

(1)网络环境:独享2M及以上带宽

(2)计算机配置要求:

CPU:1.6GHz主频或以上;

内存:至少2G以上,推荐4G;

硬盘:256GB或以上;

显示器分辨率:1024 x 768或以上;

操作系统:WIN7及以上windows操作系统。

摄像头:200万像素或以上(闭卷考试课程必备)

4、关于考试平台

考试平台的客户端安装包:见附件1。

考试平台操作演示视频:见附件2。

登录考试平台的账号:学号或身份证号。

登录考试平台的初始密码:身份证号后六位。

为了学生的考试账号安全,请学生登录后,自行修改密码。学生于6月5日之后,可以登录考试平台,熟悉考试平台中的功能模块。

5、考试平台测试

参加闭卷课程考试的考生可在6月16号之后进行平台测试练习。考生登录考试平台,在“在线练习”模块下,模拟在线考试操作。

五、注意事项

1、开卷考试课程,需要考生在考试前下载答题纸模板,用A4纸打印,按要求在答题纸上填写学生信息,并手写作答,凡非手写作答的,一律视为无效答卷。

答题纸下载链接:http://home.buptnu.com.cn/jwtz/9508.htm

2、闭卷考试课程,将通过身份识别和防作弊技术手段,对考生身份和考试行为进行监控,请所有考生诚信考试,对于违反考试纪律的考生将按照《北京邮电大学学历继续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校发[2019]21号)进行处理。

闭卷考试课程在考试过程中禁止使用手机,仅《模拟与数字电路》等9门课程(参见考试时间部分)在上传答题图片时可使用手机。

3、关于考试常见问题

见附件3。

六、成绩发布

本次期末考试的各课程成绩将于7月3日前,由学院教务部统一在学院平台上进行发布。

特此通知。

附件1:考试客户端

附件2:考试平台操作演示视频

附件3:《关于网考的常见问题》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教务部

                                                2020.5.29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409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