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培训>>正文

​制造业转型升级物联网应用技术国家级高级研修班在成都市成功举办

时间:2019-07-01    作者:苏鹏    阅读:


2019年6月24日-28日,由宁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主办、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与国家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承办的“制造业转型升级物联网应用技术高级研修班”在四川省成都市成功举行。来自四川、江西、陕西、浙江、河南、安徽、山西、甘肃、宁夏等区内外相关行业企业、高校和科研院的60多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宁夏人社厅专技术处副处长周玉华、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孙乐平、国家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总经理杨军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并先后在开班仪式上致辞、讲话。周玉华副处长全程参与督导检查本次研修工作。

本次研修班班邀请到了本次研修班聘请了华为EBG亚太行业解决方案总监任英杰;国内最早从事数据分析与建模、大数据系统设计与开发的技术专家上海全应科技有限公司CTO党海峰;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授胡勇;共享装备副总裁,国家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总经理杨军、物联网经营体经理刘亚宾、技术总监胡风军、IMSI中心总监常涛,七位专家分别围绕制造业物联网技术,结合制造业信息化特点,以专业化视角,从多维度,系统化的为各位学员深入浅出的讲述了如何在工业、制造业转型升级过程中最大限度地发挥物联网技术的优势提升企业竞争力。

241fc21b74a3ef4be81bd4f387dcaa1

现场教学在央视大国重器四川资阳共享集团开展,学员亲眼目睹智能化生产模式为传统铸造业带来的巨大变革,感触很深。

分组讨论环节,学员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结业典礼上三名学员代表一致感觉大家收获很大、受益匪浅,学到了知识,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增强了能力,增进了友谊。 授课专家们先进的教育理念、丰富的管理经验、独特的个人见解、深厚的学术造诣,风格各异的个人魅力,都深深的感染并影响着我们的学员!本次研修达到了我们预期的培训目的,受到人社厅专技处领导和全体学员的一致好评!

图/文 魏洁/苏鹏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409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