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培训>>正文

我校举办自治区级互联网+农业骨干人才培训班

时间:2018-12-28    作者:苏鹏    阅读:

12月24日—12月26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与自治区人社厅联合举办为期三天的的“全区互联网+农业(应用)岗位骨干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孙乐平主持。

本次培训班聘请中国农科院创新工程首席科学家博士生导师张金霞、中国农科院农业经济与发展研究所首席科学家博士生导师将和平及中国农科院农业信息研究所研究员赵俊晔三位科学家、教授授课。三位专家教授分别就“我国食用菌生产现状及发展趋势、乡村振兴及发展模式、农业项目申报”等内容进行了解读指导。专家们浅显、接地气的讲解深受学员欢迎,专家们丰富的学识经验、认真敬业的精神令学员深受感动。

期间,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到“宁夏农业物联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展了现场观摩教学。此次培训,全区各市县(区)农牧局、发改委及多家涉农企业总计170余人参加培训学习。多个单位及个人与专家教授建立了后期的项目指导联系。继续教育为学员学习充电、专业技术知识不断更新提供机会,为企业、学员与专家交流联系搭建平台,这样的服务形式,得到学员及企业单位的认可和好评。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409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