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培训>>正文

我校开展以新冠肺炎为例加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提升培训

时间:2023-03-11    作者: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各部门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消除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能力,保障公众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维护正常的社会秩序,3月9日上午,以新冠肺炎为例加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银川市新华联瑞景酒店正式开班。

本次培训班由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开放大学主办,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教育基地、宁夏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承办。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建忠主持了开班仪式,宁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副处长周玉华做了开班动员讲话。全区企事业单位负责公共安全的领导和专业技术人员、大中专院校相关专业教师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充分利用授课专家的专业优势,采用专题讲座、研讨交流等方式进行。宁夏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关素珍教授为学员分享了公共卫生服务管理,赵海萍教授为学员分享了学校常见传染病的防控,孙仙副教授为学员分享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尹婷副教授为学员分享了传染病预防与控制和《传染病防治法》,范灵副教授为学员分享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基本知识和应急(预案)及处置,银川市西夏区疾控中心余红霞副主任为学员分享了公共卫生事件的防护等理论政策。通过学习培训,帮助大家进一步夯实理论根基、掌握政策知识,结合个人工作实际,找短板、寻问题、解疑惑,全面提升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能力。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409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