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关于举办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18-05-14    作者:    阅读: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及《宁夏回族自治区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与创业中心联合举办“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以专业性、实践性的课程,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着力推动人才培养与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紧密衔接,搭建师资交流集训平台,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

一、培训对象:

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教学管理人员、研究人员、创业导师等。

二、培训时间:

2018年5月18日-19日

上午:8:30-12:00 下午:14:10-17:00

三、培训地点: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竟博樓(图书馆一楼)(5月18号)

宁夏广播电视大学6楼会议室(5月19号)

四、培训内容:

基于知识的技术创新方法在创新教育上的应用、职业与创业胜任力、如何提升教师创新创业教学能力、创新创业教育探索与实践。

五、其他事项

1.学员报名时(可以单位统一报名),请填写附件1《专业技术人员专业课程培训报名回执表》,并将报名表发至邮箱346078886@qq.com,报名时间截止于5月15日。

2.本次培训,按相关规定收取培训费96元/人(本校职工不收取培训费,培训合格后费用由人事处统一划拔),培训费用在报到现场缴纳,培训票据在培训期间发放。

3. 请参加培训学员提前加入培训班微信群,群名:2018创新创业专技培训;群号:

培训联系人:

魏老师 :18995176618 0951-4098743

张老师 :13389586081 0951-4098743

附件1.专业技术人员专业课程培训报名回执表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30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附件1.专业技术人员专业课程培训报名回执表.doc

继续教育学院

2018年5月14日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409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