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举办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18-05-21    作者:王立嵘    阅读: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及《宁夏回族自治区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5月18-19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会同创新创业管理服务中心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联合举办“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校内外专业技术人员共有430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班特邀全国高新技术企业创新方法应用分会理事长、创新方法研究会认证委员会副主任林岳博士以及宁夏医科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东进行授课。两位老师分别从 “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基于知识的技术创新方法在创新教育上的应用”、“职业与创业胜任力”、“如何提升教师创新创业教学能力”、“创新创业教育探索与实践”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授。

此次培训旨在帮助学员了解创新创业基础课程的教学目标、教学原则、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组织体系,助力教师开阔创新创业教育视野与思维、掌握创新创业教学技术与方法,为双创教育师资队伍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 :王立嵘 | 编辑:朱杰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409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