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成功承办《金凤区新任村(社区)干部培训班》

时间:2021-03-04    作者:    阅读:

继续教育学院成功承办《金凤区新任村(社区)干部培训班》

根据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与金凤区政府签订的《一校四中心》战略合作协议精神。继续教育学院联合银川市金凤区民政局在南校区社区教育体验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举办了《金凤区新任村(社区)干部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分为两期,第一期(农村班)2021年2月23日-2月25日共3天;第二期(社区班)2021年3月1日-3月3日共3天。共有来自金凤区各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分管民政副镇长(副主任)、组织委员、民政专干和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监会主任、委员等,共有385人参加培训(第一期187人,第二期198人)。本次培训是为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银川市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相关要求,目的是进一步提高新一届村(社区)干部的整体素质,尽快适应新时代社会治理要求,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提升金凤区新任村(社区)干部综合素质。

本次培训邀请了自治区党校、银川市委党校的专家给学员进行授课,同时也邀请优秀社区书记给学员传授工作经验,带领学员去良田镇、丰登镇和银川市的4个社区进行现场教学。本次培训主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重点围绕党建引领乡村治理、三资管理、移风易俗等内容进行培训;围绕党建引领社区治理、“三社联动”、社区民主协商、数字社区建设等内容。通过培训,学员们综合素质和综合能力显著提高。圆满完成了此次培训的任务。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409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