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颂光辉历史,赞辉煌成就,同心庆七一”主题活动暨富强社区教育示范点文艺汇演

时间:2022-07-01    作者:    阅读:

日照苍山青松秀,心笼云海夕阳红。宁夏开放大学、宁夏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在富强社区教育示范点,联合兴庆区老年大学中山南街分校、富强社区居委会、社创空间(宁夏)创业服务有限公司、银川寸草心社会组织开展的文艺演出于6月30日圆满落幕。

本次文艺汇演形式多样,欢快的舞姿、高昂的合唱、深情并茂的朗诵、优美的葫芦丝旋律等,居民们容光焕发的阵容,五彩缤纷的服饰,以最好的状态展示出了富强社区居民们的风采。

合唱《守望相助》、《信天游再唱东方红》、《故乡情》唱出了故乡情;舞蹈《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我的祖国》、《吉祥藏历年》、《闲庭絮》、《太湖美》、《他乡保重》、《我去新疆种棉花》、《胭脂妆》、《布谷鸟》、《吉祥谣》舞姿欢快流畅,舞出了热爱情;葫芦丝《龙的传人》、《映山红》旋律悠扬,柔美抒情;朗诵《红土地上爱情绝唱》、《日出东方》铿锵有力,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宁夏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在富强社区教育示范点联合兴庆区老年大学中山南街分校此次文艺演出,既展示了学员们的学习成果,也检验了老师们的教学成果,凸显了老年社区教育文化养老主阵地作用,体现了新时期老年人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美丽景象。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409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