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资料下载>>正文

同心同德 凝心聚力

时间:2016-08-16    作者:    阅读:

——学校举办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趣味运动会

 

      在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党外人士的参与意识和集体意识,增进相互间的沟通交流,促进组织凝聚力,6月24日下午,学校在文体活动中心举办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趣味运动会。学校纪委书记刘荣耀、副校长丁金英,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宣传统战部部长陈灿主持。

      纪委书记刘荣耀在活动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通报了学校近期的事业发展情况。他强调,2016年是学校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发展实质性推进的一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结合自身学科专业背景,着眼学院未来发展和当前各项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409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