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资料下载>>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合唱比赛

时间:2016-08-16    作者:    阅读:

为重温党的历史,铭记党的历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30日下午,我校在文体中心隆重举行以“唱支歌儿给党听”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校领导班子成员,全校师生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2支队伍、1000余名师生参与其中。在比赛中,各参赛队的队形整齐,精神饱满,他们深情演唱《中国中国 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美丽中国进行曲》、《七律长征》等一首首荡气回肠的红色歌曲,反映了从井岗号角到长征壮歌,从改革春风到小康蓝图的95年的波澜壮阔,歌颂了我们伟大的党和人民,赞美了美丽的祖国和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为中国共产党95岁生日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献上最诚挚的赞礼。经过激烈角逐,农业学校和党群行政部门代表队获得“最佳演唱奖”;南校区、生物与制药技术系、机械与电气技术系、生命科学技术系代表队获得“最佳风采奖”;软件学院、商学院、能源与化工技术系、实用工艺美术系、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工业工程技术系代表队获得“最具魅力奖”。

通过本次比赛,增强了全校师生的凝聚力、向心力,提振了整体精神风貌,每个人都深刻感受到了党的光辉历史和长征征程带来的鼓舞激励。在将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大家要做合格党员,争做优秀党员,坚持以爱国主义为主旋律,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为我校的转型发展、为和谐社会的建设而努力奋斗。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409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