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大家谈党员主题日活动

时间:2022-12-06    作者:    阅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教师学习落实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12月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党员主题日活动。

支部书记李建忠以“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大家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围绕国家对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政策、国家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宁夏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的要求,结合近几年学校在社区教育、老年教育方面的做法等,为全体党员讲述了一堂生动精彩、内容详实的专题党课。

李建忠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推动社区教育、非学历培训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社区教育、非学历培训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同疫情常态化形势结合起来,创新继续教育模式,加强政企校深度合作,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探寻继续教育数字化转型升级和高质量继续教育体系建设的可行路径,推动继续教育的快速发展。

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二十大精神的体会,结合学校三大发展战略和自己岗位职责,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409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