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与林湖左岸社区党委开展“校地共筑共建”党员主题日活动

时间:2023-03-03    作者:    阅读:

3月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与长城中路街道林湖左岸社区党委、中央储备粮银川直属库、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自治区纪委等8家辖区成员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开展了“校地共建共筑”为主题的党员主题日活动。目的在于推进共建单位形成“抓党建、引资源、带队伍、求融合、促发展”的整体合力,推动双方党支部和党员有效地履行职责,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陶瑾汇报了社区党委2022年区域化党建工作。发布了2023年社区党建项目内容,各共建单位对本社区范围内区域化党建工作和社区治理、便民服务、志愿服务等问题做了交流发言。

继续教育学院在发言中指出,作为宁夏社区教育示范基地,将充分利用现有的教学资源和互联网+教育的优势,鼓励和引导社区居民形成多样的学习团队和活动小组,积极开展才艺展示、参观展览等多种社区教育活动,开展学习型社区、学习型家庭等各类学习型组织创建。

最后社区党委与各共建单位现场签订《共驻共建协议书》。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409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