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培训>>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国家级高级研修班

时间:2018-10-18    作者:王立嵘    阅读:

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10月15日,由宁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铸造智能工厂建设及落地实施全面解决方案高级研修班”开班。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宇,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苏海峰参加开班仪式。来自浙江、河南、陕西、天津、甘肃、宁夏等区内外相关行业所涉及的近70名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的高层次研究人员、管理人员以及基层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研修班为期五天,得到了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共享集团的大力支持,培训班邀请西北工业大学、共享装备有限公司和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物联网中心等单位的8位知名专家授课,研修内容丰富,包括铸造新时代、制造新未来,国家智能制造政策、方向和绿色智能成型工厂现场教学等9个方面。学员们一致认为课程设置丰富、内容前沿且针对性强、研修形式灵活多样。

本次培训班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为今后的培训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409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