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培训>>正文

我校举办智能制造系统中的智能感知与“互联网”高级研修班

时间:2018-05-21    作者:王立嵘    阅读:

5月10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会同国家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在宁夏共享集团有限公司的支持下,针对我区智能制造行业企业高级人才及我校相关院系专业教师在共享集团举办智能制造系统中的智能感知与“互联网”高级研修班,共有100余名行业企业高端研究人员及校内相关院系专业教师参加培训。副校长陈文明,共享装备副总裁、国家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总经理杨军,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此次研修班特邀共享装备副总裁、国家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总经理杨军,国家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副总经理白晋成,智能工厂设计总监田学智,IMSI总监常涛、,DT总监赵炜,百度人工智能银川本地化实施项目负责人石教巍等行业专家进行课程讲授。培训课程涉及范围广,给全体学员打开了一个全新的思维模式,引发了广大学员浓厚的学习兴趣,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大家表示,希望今后可以多参加此类培训,用以解决教学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使自己在教学水平与专业知识更上一层楼。

文图:王立嵘 | 编辑:朱杰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409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