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培训>>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承办2023年金凤区妇联干部和执委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23-10-23    作者:苏鹏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自治区第十二次妇代会精神,进一步提升金凤区基层妇联干部和执委能力素质,切实发挥引领、联系、服务妇女的作用,10月19日至10月20日,继续教育学院承办了2023年金凤区妇联干部和执委能力提升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由银川市金凤区妇女联合会主办,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培训采取专家、妇联业务骨干授课、现场观摩、学员互动讨论及交流发言等方式进行。第一天以理论学习为主,包括: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坚持和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习近平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论述摘编》解读,女性成长与形象管理。第二天培训班安排学员现场实践学习妇女创业和就业的基地,主要为:沿着总书记足迹,感悟思想伟力(吴忠市红寺堡区红寺堡镇弘德村);红寺堡“美丽庭院”建设;自治区妇联兼职副主席马慧娟“农家书屋”;永宁县闽宁巧媳妇巾帼直播间;长城中路街道七子莲湖社区妇联及儿童友好社区建设工作;宁夏凯信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两新”组织组建妇联组织)等。

通过本次培训班学习,各妇联执委对妇女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在工作中能更好地履职尽责,用真心真情为推动金凤区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409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