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2020年7月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全国统一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20-07-17    作者:苏鹏    阅读:

2020年7月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全国统一考试(简称“统考”)工作于7月11日-7月16日顺利实施并圆满完成。本次考试宁夏考区由继续教育学院具体负责组织协调,共有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宁夏电大吴忠分校和中卫市职业技术学校三个考点,报考总人数2025人,报考科次2916次,实际考生签到2308次,参加考试率为79.14%。

本次考试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根据国家网考办《2020年7月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全国统一考试考务工作实施方案》通知的要求,考前成立了统考组织委员会,安排了巡视人员,落实了考点准备工作,考中加强考风考纪、严抓考试过程管理,考后各考点及时回收材料,完成数据上传。


考试期间,7月11-16日纪委副书记梁莉、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建忠对银川考点进行了巡视指导,7月11日副校长焦玉柱对中卫考点进行了巡视指导,7月12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建忠对吴忠考点进行了巡视指导。继教学院副院长李小松于7月11日-16日在银川考点巡考,继教学院副院长赵云燕于7月11日在中卫考点巡考。各考点准备充分,各个环节配合紧凑,圆满完成了考试工作。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409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