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党建引领 资源整合 融合共治

时间:2022-04-04    作者:    阅读:

3月31日下午,宁夏开放大学社区教育指导中心与长城中路街道香溪美地社区党委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党建联席会,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综合保障中心、中国人民银行中心支行法律事务处等15个共建单位参加会议。推进基层党组织和共建单位在组织联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资源共享的有效合作,形成“抓党建、引资源、带队伍、求融合、促发展”的整体合力,推动双方党支部和党员有效地履行职责,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

香溪美地社区向与会人员就2021年社区党建工作和党建联席会工作开展情况的总结以及2022年工作计划等做了简要汇报,同时向各共建单位征求了香溪美地社区2022年度党建工作开展的意见建议。与会代表讨论及梳理了本单位资源、需求及可落实的项目清单,以此实现各单位之间跨行业、跨系统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力。

宁夏开放大学社区教育指导中心代表说:“作为宁夏社区教育示范基地,我们拥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开放大学)已有成果和影响力,利用学院现有的教学资源和互联网+教育的优势,开展学习型社区、学习型家庭等各类学习型组织创建活动,鼓励和引导社区居民形成多样的学习团队和活动小组,积极开展才艺展示、参观展览等多种社区教育活动,以此达到合作共建双赢的局面”。

随后的签约仪式上,社区党委与各共建单位现场签订《共驻共建协议书》。共建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所在单位实际,利用自身优势资源,竭力支持、配合香溪美地社区的各项工作。邀请党员参与共建单位党建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治理建言献策。

香溪美地社区党委书记赵凤艳表示:此次党建联席会的召开恰逢香溪美地社区“新班子”成立,希望各单位能够结合自身资源,找准与社区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搭建更多的平台,帮助社区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与社区开展双向服务,形成“抓党建、引资源、带队伍、求融合、促发展”的工作新格局。香溪美地社区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将以深化党建引领、打造社区特色品牌为抓手,打造新阵地,以服务居民为重点,结合自身优势,整合资源,创新工作思路,激活党员活力,推动社区党建工作实现新的突破。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409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