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走进社区调研老年大学新模式

时间:2022-04-14    作者:    阅读:

4月1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联合“寸草心”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一同走进社区,参观了银新苑北、阅海万家、崇安三个社区的老年大学和党建阵地。

1CCF6

社区负责人和老年大学侯俊涛介绍说,目前社区居民对老年大学的需求越来越迫切,每天老年大学的教室都是座无虚席,但是受到师资力量和经费等原因的制约,目前所有老年大学的覆盖力还是不尽如人意,希望通过我们学院的宁夏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可以整合各方力量,群策群力将宁夏的老年教育可以规范化,真正意义上能够让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养”。

22AE9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也有很大收获,对老年教育的重要性和社区教育指导中心所担负的责任和义务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李建忠院长表示,要积极联系教育厅等相关部门出台相关的文件,进一步规范宁夏的社区教育制度和老年大学的办学机制,真正发挥宁夏社区教育的工作职能。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409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