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颂光辉历史,赞辉煌成就,助追赶超越”喜迎二十大暨兴庆区老年大学凤凰北街分校2022年春季班期末汇演

时间:2022-08-10    作者:    阅读:

在党的二十大来临之际,宁夏开放大学、宁夏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在崇安社区教育示范点,联合兴庆区老年大学凤凰北街分校、崇安社区居委会、社创空间(宁夏)创业服务有限公司、银川寸草心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开展了“颂光辉历史,赞辉煌成就,助追赶超越”喜迎二十大文艺演出暨兴庆区老年大学凤凰北街分校2022年春季班期末汇演。

崇安社区党委书记陈爱梅致辞

节目在围绕喜迎二十大主题的同时,展示了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生活,活动现场歌声阵阵、舞姿翩翩,参加演出的演员们个个精神抖擞,现场气氛热烈,充满了欢声笑语。

合唱《祝福祖国》、《信天游再唱东方红》高亢而富有激情;舞蹈《我在春天等你》、《我好日子的祖国》、《中国美》、《你像三月桃花开》舞姿欢快优美,舞出了欢快与热情;葫芦丝《月光下的凤尾竹》、《花满楼》旋律悠扬,柔美抒情;以及舞韵瑜伽《菩提偈》、太极《健身气功八段锦》、模特走秀《东方情韵》、《我是一条小河》、《苏州的月亮》,朗诵《中国红》、《日出东方》铿锵有力,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汇演最后,以一曲学员们声情并茂的朗诵《中国红》收尾,将本场演出氛围推向高潮,用精彩的朗诵讴歌党和伟大的祖国。本次文艺汇演节目形式新颖、风格多元化,展现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宁夏开放大学、宁夏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在崇安社区教育示范点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便利,同时学校以老年大学课程+主题活动的形式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居民生活增添一抹亮色!同时,也多角度地诠释了居民丰富多彩、健康快乐的晚年生活。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409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