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开展网络空间安全岗位骨干人才培训

时间:2022-07-30    作者:    阅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实施人才强区战略,不断提高专业技术人才队伍整体素质,7月27日上午,网络空间安全岗位骨干人才培训班在银川市新华联瑞景酒店正式开班。培训班由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教育基地主办,共享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有限公司承办。宁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副处长周玉华做开班动员讲话,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建忠主持开班仪式,全区各企事业单位从事网络及信息化管理专业技术人员、高等(中等)职业院校相关专业教师等近100人参加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802102015

微信图片_20220802102036

现场培训

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学习内容既有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副教授刘艳青、北方民族大学计算机科学工程学院副教授马飞关于对信息安全概述和攻击的手段、方法以及网络安全防护偏向理论化的知识讲解,还有共享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有限公司信息安全工程师黄鑫、物联网高级工程师刘亚宾关于企业网络安全建设规划、物联网技术的实施及应用案例等偏向实践性的操作指导,更有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保障技术所所长李俊高屋建瓴、理实结合的工控安全形式与典型案例分析,精彩纷呈的学习内容为学员提供了获取知识、提高技能的良好学习机会,学员普遍反映收获颇丰。

微信图片_20220802102330

微信图片_20220802102337

微信图片_20220802102347

微信图片_20220802102356

微信图片_20220802102403

微信图片_20220802102409

参观学习

7月29日下午,学员们参观了宁夏工业互联网体验中心和世界首个万吨级3D打印智能成形工厂,他们边走边看,边看边问,出于好奇心大家用手摸着3D打印作品,有的还拿起形象生动的作品左右端详着,拿起手机为它们拍照。在工厂里,学员们思想的火花不断碰撞,激发着灵感,也启发了自己的认知与思维。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409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