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与金凤区政府联合开展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培训班

时间:2022-07-22    作者: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金凤区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7月19日——21日,我校联合金凤区政府开展了金凤区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集中轮训班,金凤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才做开班动员讲话,培训班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赵云燕主持,金凤区40名正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721102129

微信图片_20220721102138

刘文长

刘文长2

潘忠宇

潘忠宇2

沈国琴

沈国琴2

李园2

王顺和

王顺和2

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班重点安排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壮丽篇章、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实施方案等政策宣讲。培训采用“专题讲座+交流探讨+随堂测试”的方式进行,坚持以考促学、学以致用,教育引导参训学员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牢记领袖嘱托、担当使命任务,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全面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而不懈奋斗。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409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