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阅海万家社区教育示范点文艺汇演

时间:2022-07-20    作者:    阅读:

2022年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隆重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宁夏开放大学、宁夏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在阅海万家社区教育示范点,联合金凤区老年大学阅海万家社区分校、阅海万家社区居委会、社创空间(宁夏)创业服务有限公司、银川寸草心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文艺汇演,以文艺演出引领广大居民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澎湃激情,展示居民们积极的生活面貌。

汇演现场严格检查,统一入口,测温进场,在签到台设置行程码检查点,签到后查看行程码。

精心编排的舞蹈《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再唱山歌给党听》、《春风十万里》、《画你》,宛转悠扬的歌曲《回娘家》、《灯火里的中国》、《江山》、《雪绒花》,优美的旗袍走秀《东方旗袍》、《五星红旗》、《女儿情》,富有激情的器乐表演《Djole》、《远方飞来的金孔雀》、《花儿香》,以及太极表演《八法五步》、书法短视频、秦腔名段联唱等等节目,充满活力,活泼欢快、催人奋进,展现了阅海万家社区居民们昂扬向上、进取拼搏的精神风貌。

在这浓厚氛围中,我们迎来了对优秀老师的感谢,对优秀学员的鼓励,获奖老师班委们纷纷表示,要为阅海万家社区教育示范点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共同努力。

本次文艺汇报演出,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舞蹈、器乐、合唱、模特、秦腔等形式展现了老年朋友们昂扬向上、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彩。居民朋友们用饱满的热情,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和党带领人民奋斗拼博的光辉业绩,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抒发了老年朋友对美好幸福晚年生活的珍惜和对新时代的感恩之情。今后,宁夏开放大学、宁夏社区教育指导中心阅海万家社区教育示范点将开展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社区教育课程活动,提高社区居民的文化水平与综合素质,不断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409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