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金凤区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暨农村职业化党务工作者专项培训班

时间:2022-07-16    作者:    阅读:

7月13日上午,金凤区2022年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暨农村职业化党务工作者专项培训班在宁夏开放大学社区教育体验中心一楼正式开班,41名驻村干部、20名农村职业化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建忠主持,金凤区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晗做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班旨在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银川市和金凤区党委关于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落实2021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提升驻村干部和农村职业化党务工作者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不断提高驻村帮扶实效。通过学习培训,帮助驻村干部进一步夯实理论根基、掌握政策知识,结合派驻村实际,找短板、寻问题、补短板、解疑惑,全面提升履职能力,为金凤区建设高品质首府核心区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课程设置了驻村干部管理考核办法、解读防止返贫监测帮扶、衔接资金使用管理等实用理论政策。培训采用“专题讲座+随堂测试”的方式进行,坚持以考促学、学以致用,教育引导参训学员全面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增强能力本领,紧盯评估反馈问题整改,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409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