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秀银铃风采,展幸福生活”银新苑北社区教育示范点文艺汇演

时间:2022-07-08    作者:    阅读:

为丰富辖区老年人的精神生活,创建学习型社会、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构建,宁夏开放大学、宁夏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在银新苑北社区教育示范点,联合金凤区老年大学银新苑北社区分校、银新苑北社区居委会、社创空间(宁夏)创业服务有限公司、银川寸草心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于7月8日上午,开展了“秀银铃风采,展幸福生活”文艺汇演,辖区周边100多名居民观看了演出。

银新苑北社区党委副书记常慧致辞

演出在水兵舞的《再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帷幕,合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模特《雨巷佳人》、交谊舞《白云故乡》、葫芦丝《荷塘月色》、舞韵瑜伽《游牧时光》、诗歌朗诵《中国道路》及吉特巴舞《阿尔山姑娘》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文艺汇演中宁夏开放大学、宁夏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对银新苑北社区教育示范点的优秀老师及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

本次汇演不仅得到了银新苑北社区教育示范点学员们的积极响应,也得到了周边辖区居民的普遍好评,宁夏开放大学、宁夏社区教育指导中心、银新苑北社区教育示范点希望为更多老年人提供的一个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继续学习平台,这样不仅丰富了社区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也对构建和谐稳定社会发挥了积极作用。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409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