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计划财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05    作者:苏鹏    阅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及自治区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按照学校党委《2023年“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方案》要求,2023年4月4日下午,由副校长李晓延带队,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赴银川市档案馆开展了以“增强自律意识,永葆廉洁本色”为主题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银川市档案馆组织参与活动人员首先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守护民生》、《正风反腐就在身旁》,包括劳动保障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的案例以及孙小果案所牵涉的职务犯罪案例。

FD17

随后集体参观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展览共分为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和万山磅礴看主峰等8个篇章,有320余件档案、190余张照片、20余段音视频,其中近半数展品首次在宁夏展出。通过这些文献大家深刻学习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奋进的百年光辉历程,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的原因所在。

1C0DD

1E703

李晓延副校长对主题活动进行了总结,要求两个部门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到本次活动的教育意义,组织部门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学习讨论,深刻反思,以专项整治和专项治理为契机,不断加强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59758

                                                                                        文/图 苏鹏/安林源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409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