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教育>>社区教育>>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配合金凤区参加全市反腐倡廉巡回宣讲

时间:2023-03-22    作者:苏鹏    阅读:

为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进一步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按照金凤区“警示入脑廉洁润心”廉洁从政警示教育月活动部署要求,3月20日在金凤区集中开展反腐倡廉巡回宣讲活动。

12E43

2023 年3 月20 日(星期一)下午14:30,在宁夏开放大学宁夏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大厅,金凤区各镇(街)、各单位分管领导参会,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邀请了银川市反腐倡廉巡回宣讲团,通过本次反腐倡廉巡回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和法纪意识,锤炼为民务实工作作风,严守为政之本,筑牢廉洁从政“堤坝”。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409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