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踔厉奋发绽芳华 笃行不怠向未来

时间:2022-03-08    作者:冯芸 赵云燕    阅读:

3月7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与长城中路街道香溪美地社区根据学校“服务社会建‘双高’共建学习型社区”的文件要求,组织香溪美地社区辖区党员、居民、志愿者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以“踔厉奋发绽芳华  笃行不怠向未来”为主题的庆“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活动现场春意盎然,花香四溢。拥有多年插花经验的花艺老师细致地给女同胞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插花的基本技巧,并指导大家利用花卉的颜色,配以枝叶点缀,花枝长短的修剪以及如何将花卉错落有致的插进花泥中,大家享受着插花艺术创作的乐趣。经过精心创造,一幅幅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插花作品完成了,大家手捧鲜花,脸上的笑容也像盛开的花儿一样,绽放着新时代女性知识型、学习型女同胞的芳华,大家集体拍照合影留下属于自己的美丽瞬间。

此次活动结合学校与社区实际,本着“互相学习、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共建”的原则,不仅拉近了学校与社区的距离,更让女性同胞们丰富了业余生活,学习到插花技艺,陶冶了情操,感受插花艺术的独特魅力,点缀生活的美,同时也增进了社区和谐,增加了居民间的交流,促进了学校与社区的精神文明建设,齐心协力为建设祥和社区的未来而奋斗。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409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