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资料下载>>正文

我校参加全国广播电视大学教学资源(教材)配置与应用工作会议

时间:2016-08-16    作者:    阅读:

    6月3日,全国广播电视大学教学资源(教材)配置与应用工作会议在江西九江召开,中央电大副校长刘臣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国44所省级电大的相关领导及资源中心工作人员11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我校副校长王冀川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4—2015学年度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总结了2014—2015年度全国电大系统教学资源配置与应用情况,安排布置了下年度工作。出版传媒集团总经理杨孝堂作了《开放大学教学资源配置与应用工作报告》,介绍了教学资源建设情况,以及云书院、云学院等相关项目建设进展。国家开放大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主任韩仪对教材征订率与教学质量因子的关系进行的讲解与分析,对宁夏电大2015年教材征订率的提升及对此项工作采取的措施和领导的重视都给与了高度的肯定。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4098743